追风少年傅红雪

放心,学步车,开的很稳

《呆萌庄主小甜花,才怪》脑洞/黑璧花cp


别问,问就是ooc


连城璧觉得自己自从遇见那个叫花无谢的人,就开始了人生的转变。我明明拿的是霸道庄主​的剧本啊!

花无谢,花家二少爷,世家小甜饼,奉当今圣上的密令去寻找​流落民间的4皇子连城璧。当花无谢找到连城璧的时候,连城璧正带着手下火拼,那杀得是气吞山河,日月变色,一把割鹿刀舞的虎虎生风,霸道冷硬的气势展现的淋漓尽致,看得花无谢眼睛睁得溜圆,爱了爱了,我男神啊!很快花无谢发现他男神的小秘密之一:有洁癖

​血拼之后,霸道总裁,不对,霸道庄主不是都应该仰天长啸,壮怀激烈,兄弟们大口吃肉大口喝酒,他的男神,自己偷摸在屋里洗衣服,没错,就是洗衣服,眼尖的他看见藏青色的袍角沾了一点点血,不细看根本看不出来的好嘛,那么一点点污渍在连庄主笨拙的用酒搓来搓去后成功的越搓越大,那好看的眉紧紧皱成一团,看的花无谢这个揪心啊!直接翻窗进来,给连城璧洗衣服。没错,第一次见面就是这么生活化。

花无谢抖着湿哒哒的手自我介绍且说明来意,连城璧冷着脸看着被洗破了的衣角,冷酷的吐出一个字,滚,

内心喊着男神再给个机会的花无谢被扔出房间。​机会来了,没多久花无谢又发现了男神的秘密之二:不会做饭

花无谢跟着连城璧一行人回无垢山庄,一路上就算你是武林盟主也有错过宿头的时候,这时候只能用现有的食材做饭,但是男人,你那么专心致志烤的应该是个兔子吧,这个黑炭一样的东西真的可以吃吗?不要看我,不要看我,我不吃,我不吃。花无谢欲哭无泪的接过一团黑炭,左右看看,只见连城璧的一干手下都离得老远。原来这是只有自己不知道的秘密啊。于是花无谢靠在连城璧怀里共乘一骑时,虚弱的想着,真是百毒不侵也承受不住的厨艺啊。

无垢山庄很大,武林盟主连城璧很忙,无所事事的花无谢趴在议事大厅的房檐上想,什么时候才能随我回宫啊!想着想着机会又来了,他发现了男神的秘密之三:酒量浅

霸道庄主必备技能应该是千杯不醉,花无谢看着连城璧一杯接一杯,面色无常,谈笑风生,左右逢源,喝酒跟喝水一样,不禁感慨我男神真男人,看着连城璧彬彬有礼的告辞,步履稳健的回到房间,看他换下湿哒哒的外袍,湿哒哒?卧槽,原来是这么个千杯不醉,骗子。花无谢恨恨的一屁股坐在连城璧对面,

“原来你是这样的武林盟主”,连城璧眯眼。

“你是懒得应付那些人吗?”连城璧微笑。

“你一杯也没喝,我居然都没看出来”连城璧伸出1根手指。

“哦,就喝了一杯啊。”连城璧趴倒在桌上。

花无谢把醉酒的连城璧抱到床上,安静的连城璧还挺帅,心跳如鼓。

于是时间就在【男神跟我回宫】【今天花无谢又闯了什么祸】这种日子里过了半年,这半年里花无谢又发现了男神的一个秘密:好女色

4月,武林第一美人生辰邀请连庄主,连庄主欣然前往。

5月,金针世家的大姑娘开赏花宴邀请连庄主,连庄主携礼物赴约。

6月,百花坊的坊主邀请连庄主游湖,连庄主还带回几条肥妹湖鱼给花无谢做汤。

7月,药师谷的小师妹绣球招亲邀请连庄主,连庄主不但去了,还差点被绣砸到。8月,9月……花无谢气的撕了一箱拜贴。拿着剑指着连城璧,“跟我回宫,再也不想待在无垢山庄了,我要回家。”

最后,花无谢一身喜服的坐在无垢山庄连城璧的婚房大床上,看着推门进来的连城璧,

“连庄主早有预谋”

连城璧笑着把赐婚的圣旨搁到桌子上,一边解衣服一边说“父皇早知我对你的心意,特意派你来我身边,并提前飞鸽传书与我,是我不对,但是无谢,我无意骗你,我心悦你已久,你可能不记得了,小时候我离宫前的几个月就是住在花府,那时候我就心悦与你了”连城璧压住花无谢,开始解花无谢的衣服,“夫人春宵一刻值千金,莫要辜负好时光。”

一周后,连城璧在花无谢的嫁妆?里看到一个木盒,藏在箱子最里面,好奇的打开里面全是书信

【哥,连城璧根本不喜欢我,他又去找女人了,人家抛绣球也去,生气。哥哥回复,赶紧回宫,哥哥给你请旨赐婚】

【弟,连城璧酒量特别浅,那我怎么装醉勾引他啊,急。弟弟回复,穿少点】

【母亲,连城璧做饭特难吃,抓不住我的胃,我要怎么办啊,再吃就死了。岳母回复,傻子,你做给他吃,附赠食谱若干】

还有一封压在最下面,【当年那个美人哥哥就是连城璧,陛下让我去找他,太好了,连城璧,我一定要你爱上我。】


————

幼稚园写手卑微求评论,也可以留言喜欢看什么,没准就有惊喜了呢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